close

我感覺自己很急,很焦躁。

雖然用嘴巴講講的研究生兩年好像也很緊湊。

但始終覺得這段時光還跟不上我想趕緊結束的腳步。

這個地方的空氣好像被壓縮,腦袋有些喘不過氣。

一切窒息般的靜止。

 

 

 

好險。

幸運的我不管遇到多大的困難,背後總是有那些人撐著不讓我倒下的人。

不論有多麼難過、生氣的鳥事都有人願意出借耳朵,傾聽我的抱怨、一起咒罵。

不論是多麼開心、歡喜的好事也都有人可以與我分享,一起為我快樂。

謝謝你們在窒息的空間裡替我撕裂了一扇窗,讓我得以呼吸、喘息。

謝謝你,我的家人、愛人、冰友們。

 

 

 

沒有一個心動儀可以衡量我有多愛你們。

補上一張"沒什麼大不了的老照片",希望每件事都能順利進行、圓滿結尾。

 

DSCF665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go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