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沒有空寫網誌

禁電腦禁手機 就是不禁電視 科科

(科科笑真的很適合我 也越來越習慣)

記得聖帕來的前兩天 這家人不知道搞什麼

硬要來個北部兩日遊

嗯 ... 結果聖帕來的前前前一天

我在那邊寄信寄到很火大

因為要去新竹某處參觀"南園"

(真的讓我預約信寄的很難圓)

於是我用敏毅的PXXXXX寄成功了

雅虎 我實在很難在相信你砲砲的功能

用你是習慣而已

然後就出發了 正確時間是8/16 17

首先就直奔 南園 因為有預約

媽媽砲砲的報路 爸爸小開錯方向

然後一下車 我就跟我妹吵架 ...

因為我拿出我的藍點點小白傘 他拿他心愛的哆啦

他們一堆人就拿傘敲我的說 :: 哩肛無防UV

我就回敲我妹的哆啦 :: 哩肛無 哩肛無

結果他的哆啦就 ... 破了 XD 科科

然後他就罵我罵我罵我 不跟我講話 邀屋 ...

我就也很生氣 ... 幹嘛你敲我我不能敲你 ˋˊ

於是我就傘撐著 自己逛南園 真的很大

有錢人真好 天天都在迷路

還蠻古色古香的啦 不過這次我沒帶相機 沒辦法拍我想要的

害我萌生起也想玩單眼的念頭 可惡

單眼是條不歸路

後來因為我妹有拿工廠的相機 所以只好很不要臉的去搶鏡頭

要他拍

他才要跟我講話 哈哈哈 不過他真的很白目

每次講話都很大聲 害我也很咩爽

出來玩幹嘛這樣

後來我們結束南園的行程 去九芎湖吃中餐

爸爸失策 因為非假日 九芎湖好多店家都沒開

幸好 上面有個陳家農場 好像天天開的樣子

我們就去那裡吃中餐 擂茶 敲麻糬

每個人都很拼命的磨磨敲敲

因為擂茶只有10人份 我就說 ::: 哇 ... 挖算一下

就開始數大人幾個 然後我是最大的小孩

在算我能不能喝到

結果 ... 科科 不只喝到 我還喝了三四杯 囧

害我喝到不敢喝了 因為爸爸肚子痛 然後誰不想中午喝茶之類的

就喝了很多杯

那個陳先生 很厲害 做很多手工的東西 小藝品 童玩

這次我一樣沒有得到小鳥笛子 ˋˊ

又是差點就可以到手 可是我覺得我是大人了 很不好意思

還有平衡蜻蜓 很大隻 超強

後來我們就直殺大阪根 去泡湯

超舒服 !!!!

溫泉 冷泉 SPA 藍天 白雲 微風

蒸氣室 (有高手教我們使用 超厲害的太太)

烤箱 冰水池 12度

我跟堂弟還有妹妹在裡面蹲了半小時 很北七

以為撐很久很厲害 結果看使用說明 適宜浸泡 20秒~1分鐘

囧 .... 反正我們撐很久 然後有小弟弟以為 水不冰

被我們三個騙進來 結果他一踩進來 本來想ㄍㄧㄥ個5678秒的

就跳出去了 XD

也太可愛了吧 ! 那天 冰水池是我們柯家的天下

然後蒸氣室超舒服 ~ ~ ~ 感覺毛細孔都開了 XD

烤箱也很舒服

泡完之後就到對面去吃晚餐 由於上次沒唱到歌

所以這次大家都衝上去唱歌 !!!

我也唱了好幾首 然後跟另一桌的人 友誼式的輪流唱

互相幫忙拍手 其中有一個人就看我們小朋友很多

(他們都是有年歲的人)

就祝我們學業進步之類的

然後我旁邊站我兩個堂妹 ㄧ個是升國二 ㄧ個是升高三

兩個一樣高

於是我就搭著其中一個說 ...

"ㄟ 聽到沒有考生" 結果我升國二的堂妹一轉過來

我就驚到 就跑走 XD 然後高三那個在旁邊笑到不行

後來我們回睡覺的地方 就看電視 睡覺

床很軟

這網誌很長 我在打下去 ... 應該會很長 所以 分段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go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