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門,可以不要開這種玩笑嗎?

我是膽小鬼,玩不起你這種好像有人在家的遊戲。

要不是一個新的門太貴,我真的很想換一扇。

事情是這樣的,從Jack回來後,正想向佩佩討論樓下進化不點蚊香的事情,

一邊拿著key要開家門。

叫了一聲佩佩後推門,結果…門不如預期的順利打開。

而是很像鎖上暗鎖的卡住了。

我滿腦己經忘了叫佩佩幹嘛,只知道…我一定要叫一個人出來。

不然我要奪門而出了。

然後…,簡小孩從佩佩的門縫中只打開1cm的厚度看我…。

更嚇,這個時候我己經有想尖叫的fu了。

後來我確定他是簡小孩,佩佩也在之後…,就請簡小孩幫我看看。(還滿慶幸簡孩子在的)

佩佩說:你後來不是有回來一趟?

大腦沒有辦法運作,我只記得我沒回來過,就跟他說沒有沒有。

門一直無法用溫和的方式打開,我就跟簡小孩說:撞門啦。

我整個很擔心屋子裡的狀況,簡孩子無可奈何只好順應我的要求撞門了。

很孬的把簡孩子推進去,站在門口檢視一下。

確定沒有問題才進去。

簡孩子把門拉過去準備要關起來,看為什麼會卡住。

我的神經馬上緊繃,我也拉著門把,問他要幹嘛。

然後我快被關在屋子裡時,我很確定我的口氣很恐慌。

我很肯定那個語氣有慌張、有顫抖,而且如果我真的被關在裡面,

應該會哭出來。

後來換簡孩子進屋裡,我跟佩佩試開那個門。

還是很卡,所以…屋子裡應該是安全的。

結束了這場自己嚇自己的烏龍…。

去洗澡的時候才又想到佩佩說我有回去過,心內大驚!我沒有啊!

後來再冷靜的想想……,我似乎有讓洪先生來拿翻譯機。

靠…,我真的失去理智與冷靜了。

真的好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go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