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九點多...,太陽真的是大到爆炸...。

起床後,我們女生去幫他們把早餐帶回來,

調查完大家要吃什麼以後,

就到與旅館合作的早餐店帶回免費的早餐。

吃完早餐後,退房時間也已經逼近,

大家把行李整理整理拿到一樓,就先寄放給旅館。

騎著車,我們去享受三天以來最好日子的墾丁。

一路騎騎騎,先是到了船帆石,就停下來拍拍照,

太陽真的很大,青春真的很無敵。

我們騎騎騎,要去玩GO CAR。

找了很久才決定其中一家,20圈100還是25圈100我忘了。

那家有隻快熱翻的哈士奇,很酷,開完之後我手很酸。

超車超不過還去撞到...(雙手一攤)。

後來時間差不多快一點,我們還跟旅館買了三合一,所以要趕快去玩。

三合一包括:海底風光的浮潛、鼻子吃海水的香蕉船、台灣甩尾的快艇。

話說我對海水真的是又愛又恨,我不會游泳所以我很緊張。

搭著三合一老闆娘的車車,我們來到後壁湖。

換完很鱉的潛水裝,大家都變武道夫,很帥很帥。

沖冷水進去的時候,真的就是久旱逢甘霖,而且蚊子多多多到翻。

隨著教練到海水那邊學該怎麼潛,整個刺激成分百分之ㄧ百二。

我的小小心臟很害羞。

學了一下子之後,我們要往深海出發...,雖然有魚可以看,

但是看不到底的海洋更令我害怕。

還好全程有小米拉著,整個人就是很安心。

飄到某個地方,教練叫我們爬上浮板,爬上快艇,

再攀過去香蕉船,很希望他不要翻,但很抱歉...,香蕉船一定要翻。

乘風破浪一下子後,快艇左甩右甩,我只記得教練說要放手時就要放手,

不然手會斷掉,我的腦中就只記得要放手忘了要閉氣。

第一甩我就吃了兩口水,在水面上飄一下又要再爬回快艇。

然後再坐一次香蕉船,再被甩出去一次。

不一樣的事,這次倒的振幅比較小,小米靠過來的太早。

我就這樣一腳踹上他...,oh,我不是故意的。

後來又爬上快艇,真的可以好好的乘風破浪,不用再擔心會翻船之類的問題。

回到浮板,我們又爬回浮板,讓教練拉回水比較淺的地方。

到那裡後,教練就讓我們自己玩,我們女生不太會游泳,所以先上岸。

真的超累!!!

然後我們就先去梳洗,為了傳沐浴乳跟洗髮精思考很久,

久到男生也上岸,還抽菸邊聊天了。

我們慢慢沖,換衣服,出來之後繼續與蚊子抗戰。

喝了幾口鹹到爆炸的海水,有點餓有點想吐。

後來我們搭著老闆娘的車,回到飯店。

回到飯店也四點多快半了,差不多是時間要從旅館到火車站。

可是我們很餓,就跟司機商洽再等等,讓我們吃一下。

於是我們就去吃KFC!!!

吃的很豪華,還在那邊比誰吃的多。

吃到一半來了一群時尚咩!!!對眼睛真好,感覺像是模特兒在走秀。

後來司機好像覺得我們吃太久。

車子比來的時候大,可以坐的很鬆。

只是車子異常的晃...。

椅墊像是改了彈簧,這次只有一個陌生人,坐前面。

歷經一番千辛萬苦,我們回到了高雄火車站,已經是七點多。

去上個廁所,揮別小黑之後,我們就去UBUS搭車。

很奇怪的買票小姐,座位又不相連...,為什麼要賣跳號的票給我們?

雖然說這站是最後要對號的一站...,所以我們不對號也可以吧???

總之,回到台中就快12點了,

然後騎車回太平,東西放一放,就下來道地茶吃飯,然後回家睡覺。

這是一趟小型的畢業旅行,總覺得有點捨不得。

下次這樣聚在一起的機會,不知道在哪裡...。

吆嗚,畢業快樂呀你們。

要順利喔!!!!!!雖然會在待在勤益一下下下的人不少一ˇ一。

不過,會想你們的!!!!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go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