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內容,涉及色情、暴力、粗俗之言語。

18歲以下不宜觀賞。
































幹,雞婆。

好煩...,一整個就幹你娘!!!

有責任點,好嗎?










該對資訊產生暫時性耳聾狀態。

老娘想聽就聽不想聽就不聽。

我有guts!你呢?













要幹嘛去幹嘛,不要最後又要變成我的事...

我沒有很閒,好嗎?

搞得我做也不是,不做也不是。

是在很熟喔 ......................... ˋˊ

不過話說回來...
























干你屁事?

又關我屁事?





我有那個屁股自然會去吃那個瀉藥。

不用誰來提醒我要吃藥。

最後

補個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go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