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噓,請安靜一點點。

我,聽見周圍在鼓譟。

狙擊手在高處企圖扼殺我的看見。

奔跑,那安全聖地在哪個邊疆?

試圖擺脫身上包袱,加快速度。

怎麼目光還在,是誰跟誰在灰暗的街角。

窺視、低喃。

那人云亦云的流言,那緊箍著的束縛,那無法忽視的注目,

讓呼吸無法支撐我的意念。

我的夢想,那發光的聖地,還在遠方無法看見。

是高高在上的阻擋或關切,讓我無法前進。

痛恨的壓力,我爬不出去。

我困在這,像敗兵。

*****************************************

有時候做的一些事,只是為了迎合,而不是真的自我堅持。

有時候希望被鼓勵、被期待,所以忘了自己的渴望。

當突然回過神來,才發現自己已經走的太遠,回不了身。

困惑的停留在原地,到底...,

要辛苦的回頭,重新走回自己的期待,

還是要咬緊牙根,走在那條尚可接受的路上?

愛旅遊、愛畫圖、

愛寫狗屁不通的文章,然後覺得自己很屌、

愛美麗的事物,不論是記錄或收藏,

不愛唸書、不愛束縛、不愛認真。

我好像踏入一個錯誤的國境。

會唸書的看起來像柯怡婷嗎?No...,我還是愛她的肖肖跟搞笑。

只是不想浪費錢,所以在浪費時間嗎?

想像總是與現實相差太多,我想要做我雙魚適合的糜爛事業,










可以嗎?儘管脫節。

過了考試時間後,也就是明年一、二月,

我就要做我想做的事情,等到那時候算是對那些花出去的錢負責。

無法讓他們帶來效益,至少要對的起他們的犧牲。

到那時候,短期的只要養活我自己。

再來是回報。

最後才是自己的欲望。

對不起,我已經決定,就這樣了。

我,適合瀟灑,不適合這樣的鑽牛角尖。

那對我、對誰,都痛苦,沒有人快活。

**************************************************

又是一篇意外冗長的文章,

字裡行間...,希望我不要忘記。

好好的幹吧!!



做個殺氣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go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