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真是瘋的很快樂,

很久沒那麼執著了吧我。

像個村姑一般的期待,穿的正正式式,畫上功夫很粗淺的彩妝。

不管外面正是透中午的艷陽,也是殺去拍個大頭照。

道地茶客人好多,所以長袖的白襯衫真是醒目。

不知道是看我有氣質還是覺得我神經?

真的熱翻了,

拍了兩次覺得好不自然。

又再拍兩次卻直冒汗,頭都泛汗光了。

實在沒臉叫老闆在幫我試幾張。

只是為什麼不在冷氣房拍,為什麼沒有電風扇吹?唉唉。

挑了比較沒那麼多缺點的一張,選擇最快拿到的方式。

價錢,沒那麼在意。

因為我正在一頭熱,怕一停下來,就失去原本的熱情。

其實也不是真的那麼趕,就只是想快點解決一件事。

這種堅持感覺很好笑,卻那麼滿足。

啊,還是忙碌點好。











真期待,好消息快來,好嗎?

NET白襯衫,我又多使用你一次了!!! YEAH

什麼時候輪到窄裙啊?

一個中午過後,我覺得我好像變成婆婆媽媽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go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