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個學期,佩佩就一直跟我耳提面命。

要我快把硬碟裡的相片全燒到光碟裡做備份。

大學三年半,想當然爾會有好幾G的相片檔案,

再想當然爾小柯不是勤勞的guy..。

即使有了上次重灌不小心把硬碟弄到打不開,

生氣又沮喪的哭了一個晚上,

隔天小米跟我拿去電子街幸運的把相片全就回來。

但是,人是健忘的。

壞掉當下覺得自己幹嘛不備份,但修好之後就算了!!哈哈

佩佩晚上昨天又跑來再提醒我一次,

因為又有可憐的孩子相片不見了ˊˋ。

唉唉!!

所以我今天很認命也很認份的把整個硬碟裡的相片都燒起來了!!

從1點多燒到5點半多...,我好累喔!!!

燒掉半桶的CD...,因為我的電腦沒進化,

他們空有DVD之名沒有DVD存取之實。

總之這是感謝+抱怨文。

哇哈哈!!

P.s::我的CD光碟片的封面都是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go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