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捲底片啊 ... ,我連作夢都在想我拿著哪台lomo機到處去拍。

夢到小松鼠或rainbow V...,中毒有深的啦。

台中有好幾個不錯的點,我都還沒去走過。

像是後火車站的20號倉庫,台中酒廠,還有春安(在嶺東那邊的樣子)。

感覺都好迷人啊啊啊...。

----------------------------------------------------------------

下午資訊與法律調課,要上個三節。

晚點回家換個衣服就要比賽排球,還要去朝陽繳報名表,還要拿衣服給妹妹。

有在趕時間的啦...。

回頭想想上個禮拜的我真閒 ... ,打球游泳打球 ...。

話說我的筆記本到底去哪了!!!煩耶

失去筆記本的我,跟delphi整個不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go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