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唔,發現他是在PTT的創作版,

沒想到自己一聽就上癮了,聽他的歌都很像再聽一段故事,很精采。

有仔細看他文章下面回覆的幾乎都有我去跟他要音樂。

幸好他是個很大方的創作人。

現在無名有個品客搖滾音樂季的創作比賽

投票期限是:3/10 15:00-3/31 10:00

每12個小時可以投一次,請多多支持一下丁天牧!!

真的是好歌很多~,想聽可以去丁天牧的部落格試聽,喜歡可以留言請他寄給你。

或者是到丁天牧的相簿裡去試聽,只是無名相簿沒辦法留言罷了!!

要是很急著想要,就偷偷密我吧,為了他,我變成小歌迷了。

很親切啦!!他的部落格還有一些他之前做的音樂故事的創作。

那,先推薦幾首柯柯覺得很好聽的。

喜歡抒情的我先推薦傷口結痂!!這首到相簿裡去找比較快找到。

當初柯柯也是在相簿發現的!!後來還特地跑到留言板去跟他留言。

親愛的妳也不錯!!很愛第二段和聲的地方!!聽完很意猶未盡,餘音繞樑啊!!

丁天牧的情歌真的很棒!!每首都想超推。

要是想回味童年,我覺得老師說這首不錯,蠻開心的!!

大風吹也不錯,很勵志!!很開心!!

要著要著,柯柯也莫名的收藏了14首左右,真是不好意思。

那柯柯說了那麼多,你們還不衝? 真的很好聽啦!!

推薦之虞,還是要打個廣告,請順便投投品客搖滾音樂季的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go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