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九點抵達E418,一片混亂。

隨便簽個到就進去找位子坐下,九點多才開始,因為他們還要灌軟體。

怎麼不是前一天提早灌好?

課程就在緊了,還在那邊浪費時間。

正式上課之後才發現,有很多老師級的人也在上課。

中午領了傳說中的便當,可是沒有筷子。

到底誰規定吃飯一定要用環保筷,單子上有沒寫要自備筷子。

是要叫人用手扒嗎。

下午的課程教的很匆忙,一直說時間不夠,可是一直講到題外話去。

而且老是說啊,我剛剛要說什麼我忘了。

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了,來當講師的能不能準備充裕點。

不要來騙吃騙喝啦。

一直跳來跳去的,我都不知道你到底在上什麼了。

是不知道教學是有教學大綱的喔。

明明知道時間不夠用還一直在那邊題外話跟扯遠了。

考試也亂七八糟,註冊也不好好交,PPT是放怎樣?

最後還不是大家自己來。

提示提成那樣,就不要再最後還說考試品質是很嚴謹的。

請同學不要討論,要嚴謹應該一開始就要嚴謹,

而不是差不多了就叫人家忘記大家剛剛在作弊。

而且要提示還不公平點每個人都一樣多題,

老師就可以受到多一點關照是唄?

做作死了,老師考不過很沒面子學生還不是一樣。

他媽的學生就沒繳錢?學生就不想拿到證照嗎?

就因為我沒過所以我火大了!

只提示我一題也令我火大了!

怎樣,就算今天過了也是要說 你們活動辦的真的很爛。

考個試教室裡面跟菜市場沒兩樣,吵死了!

整個就像是詐騙集團!!

又累又痛又暈的身體狀況跟活動情形,我的情緒爆了。

這張證照把我弄慘了,損失慘重。

害我資安沒看到成績被扣五分,害我浪費了一整天。

既沒學到flash,也沒考到證照,要多慘有多慘。

害我沒時間去找劉老師簽名,

如果明天沒簽到的話,誰來賠我錢。

打給我媽說我沒考過,她竟然笑我,還罵我統計學考兩分是怎樣。

一直問我要不要去複卷,別鬧了,有兩分我還覺得高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go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