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上午的時間 根本簽不夠我們滿腔熱血的畢業紀念冊
下午三人組又組團出發了
無預警的突襲

第一站是小強跟玉昕家 只有兩個人
沒有美秋跟敏芳
吃了七七乳加跟草莓餅乾
告別了墮落街

下一站出發去找老皮 因為我的上午沒簽到
意外發現老皮在吹著不是那麼涼的冷氣
開著竟然還有30度 沒說好的冷涼卡好呢?
簽完老皮也要去肯德基上班了
於是離開只有床很大的房間 我們往下一站

下一站是邱伯家
唔 還真的是第一次去 那條羊腸小徑很有fu
像是遠離了都市一點
房子的格局也比外面的房子不一樣
至少我這麼覺得
很多東西看起來都很Lomo啊
(↑不懂不要問我..我也不會形容)
然後這間也逗留很久 因為一個人要簽三本
邱柏的房間裡面有很多蠻藝術的東西
像是很有心的樹上面放相片
(意外發現原來邱伯以前很瘦這件被遺忘的往事...)
還有很有心的瓶裝IU
用紅豆跟綠豆弄成的 蠻酷的
依然是很熱很熱的房間

再下一站是婉怡家.........門口.....
開心的事情是吃到了冰棒 哈哈
還幫大家用Diana拍了幾張照 卻忘了自己有沒有開蓋啊
幸好簡小孩有下來給我補拍一下
不然我真怕洗出來沒有會被殺 ...

接下去是去哈佛 誰家的話不能說…可是還是要打內容出來
如果不想看…請快滾滑鼠兩下。
原本這家以為可以一箭雙鵰啊 失敗了
大四生的禮拜五下午真忙碌
看了幾篇奇怪的漫畫
內容大概是白雪公主真的太漂亮了 連他父王都愛她
壞皇后的魔鏡根本不是神奇的道具 而是情郎相會的密道
然後王子覺得白雪公主還是吃了毒蘋果死掉的時候比較美
又把她殺死之類的
又跟某隻過動的小動物玩了很久
也開心的拍了張照回家了

這次活動槓龜的有 小花、怡蓓、蟲蟲、毛毛
太可惜了 幸好還有禮拜三

中間還有梁學長不斷打電話來 幸好也真是沒什麼大事
Diana真的很好玩 我好期待
換了一家沖洗店 價錢目前來看是比較大心的
希望品質也不要不好 我很挑的

整個結束之後 去吃了一街一間35元無限樣的冰
真的無限樣 還ok 熱天解暑剛好
老闆還請我們吃炸雞肉 good 很神奇的一家人
累歸累 好玩就好
最近旅遊心又大開 唉 .. 好想到處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go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