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y 變成大人才知道

光著腳到不了的地方 長大 長高 還是到不了

hey 不再冒險犯難了

放開了夢想 追求成功 那是需要 還是一種炫耀

---------------------------------------------

消失了一陣子 大家都在為了工作所苦

而有工作的 為了將來所苦

總覺得是不是過的太舒適了...

ATM乾了空了 大概是揮霍過頭了

那裏要點錢 那裏也要點錢

然後ATM就真的餓了

什麼時候才有錢再給那轉角小七吃到錢?

先拼個一年吧

期許自己在辛苦也要撐

----------------------------------------------

之前還在過著無憂無慮 準備升研究所的心情

如今蕩然無存 我知道 這趟旅行過後 我就是個上班族

是我自己決定要去上班

是我自己決定暫時將研究所休學

是我自己決定接下梁大哥的兼差

所以我要自己扛 絕對要扛起!!!!

我需要積蓄了!!真的需要!!

我是個幸運的人 不可以辜負這些降落在眼前的機會

一定要用百分百的決心去面對 去完成

謝謝那間公司即使沒有通過政府方案仍願意優先雇用我

謝謝那間公司對於我的要求包容 真的很謝謝

謝謝梁大哥體諒我的情況 願意彼此配合 協調

謝謝很多很多機會    我會很努力的!!

----------------------------------------------

敏毅說我念研究所的機率小了    是沒有錯誤的

其實考上後 我也很猶豫

當人家問我怎麼會想考流管所

流管所唸完後要做什麼

老實說 我答不出來 有關這條路的未來 一句都說不出來

我猶豫著那條道路

無法像現在肯定著自己應該做什麼樣的工作

不想要自己明明知道後悔的機率有多大 還要忽視眼前其他的選擇

只想要清楚的問自己 想要什麼?

就算是一條全新的道路也無所謂

只要能讓自己熱血沸騰 願意嘗試的 都好

反正成長就是跌倒 爬起來後 在跌倒

怕跌倒是無法往前的

我說不出口這種轉變 因為一切尚未開始

害怕又是那種突如其來的改變 毀了計畫中的一切

做了以後才知道 也許開始後會有新鮮的消息告訴大家

這裡 先打住 剩下的以後再說吧

希望大家能好好把握機會 做自己想做的事

關心你們!!加油!!要順利!!快快擁有好消息!!WI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go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