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複製 -CNV000007.jpg 

『感謝親愛的主人賜我偉大的蘋果!!』

虔誠的瑪莉膜拜著蘋果...只是我覺得她該膜拜的是我...

---------------------------------------------------------------------------

中秋要回彰化烤肉了!!

天佑台灣 颱風別來 瑪莉順便一起祈禱吧!!

拜拜的工作就交給你 

 

 

最近忽然有了新想法

或許我又進步一點了?

 

也許之前這個想法曾來過,只是忘了抓住。

 

 

 

謝謝表哥賜我相機 XD 

天啊!!超歡喜的!!瑪莉要跟我一起感謝,知道嗎?

台中或高雄 肯定要請你吃到爆炸!!真的

 

 

 

 

 

 

新的思維來自閱讀

新的想法萌芽 逐漸的實行

加油!!

 

 

圖書館→HOME→GO!!

 

禮拜五懶洋洋的天氣 懶洋洋的天空 連鳥都不想揮動翅膀

那麼慵懶的天 那麼慵懶的溫度 那麼那麼...

好適合玩樂的一下午

 

 

 

恭喜嚕米總算找到工作啦!!

這次看起來不想是詐騙集團了!

是個跟我一樣 有現場的公司

希望他能好好幹!!

再次呼叫瑪莉!!

她昨天在我床單上尿尿...氣炸我了!

阿爽昨天要從屋子裡出去的時候撞到網門 好笨

笑翻了我這個主人

可是他撞到後 突然很像中風 一直抖頭.. 嚇死我了

想說要帶她去看醫生 

原來是敏感的鼻子卡到灰.. 跳出去摸兩下鼻子就沒事了

好險..

下次要先等我幫你開門好吧.. 

別這麼可愛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go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