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唔 其實我很想打跟322巷3人去紙箱王的文章

也很想打去吃豬頭三的文章

只是 我的電腦好像暫時中毒 硬是不讀我USB 雖然我已經掃過毒

但我還沒重新開機 有時候電腦是會有段時間在長期忙碌的!

所以上面兩個重點先擱著 等我USB復活再說吧!

**********************************************

最近看了很多影片 所以想說來打一打

不然我媽又要說我不更新

1. 愛到底(國片)

好幾個故事集在一起的電影 有很多很眼熟的演員

一直在討論WOW 那個是誰誰誰 那個又是誰誰誰

劇情嘛 前三則都還可以

在死掉以前 找個聲音跟自己很像的人 給還留在世界上的人一點話語 讓他們藉由聲音來想念

讓他們不至於陷入悲傷 無法自拔 是還不錯

只是...時間久了 會不會成為煎熬還是會笑著想念呀

第二則是有關人心裡的老靈魂 方文山寫的

只覺得也許他才是心裡有老靈魂的那個人 我說方文山

第三則是小天跟空姐的故事

只專注在為什麼會這樣吵架 大概是社會觀與比較心理

讓誰產生了自卑 愛情得不到安全感

最後一則就只能好險我沒進電影院去看了

瞎斃了... 幹嘛把真命天子的決定權交給算命的啊

啊~真是瘋了

2.愛情限時簽(PPS上翻譯假結婚)

翻的真的是無與倫比的有趣

噴了幾滴可憐女主角的眼淚 

一個人太久 就會忘記怎麼樣去愛別人 是嗎

一個人寂寞太久 獨立習慣了 就會忘記如何去體諒忘了感動嗎

我想我很幸運 至少我沒有一個人太久

我有很愛我的家 很愛我的那個人 I think I'm lucky!

而男主角則是擁有太多 卻追逐自己的夢想 不願意被綁住

他是幸運卻不幸福的

也許他們都從對方的身上學到了自己所欠缺的東西

珍惜家庭的溫暖 互相體諒與溝通 付出更多耐心 等等的

3.槓上富家女

人小鬼大跟人大小鬼的故事 

看到一半還以為自己在看購物狂的異想世界 =   =

只覺得那個女主角講的話大概都會事與願違吧

結局是好的就好 童話故事 看看就好

這部片最可怕的是裡面的女生眼睛都快凸出來了

化妝真的太厲害了 外國人的輪廓真的太威了

4.地獄魔咒(片名沒錯吧?)

一直覺得...女孩子遇到那種婦人下跪一直親自己裙子的卑微狀態

倒退嚕是正常的 

是很嚇人的一部片 個人是覺得動機太微弱 懲罰太嚴厲

只是女主角好像瘋了 覺得她最後肯定是要演死掉...

最好還去掘人家的墳... 最好是會順遂的升職還去度假還賺到一個老公

最好還可以拿著一個信封就決定人家的生死

好啦 下次不要去羞辱到小家子氣的人 好可怕噢

根本就沒不給人家自新的機會

女主角一直吃一些很噁爛的東西 吞老人家噴出來的汁液 嘔 

光看就飽了 

噴鼻血跟張口噴血那裏好像搞笑片喔

哎唷 這部片拍的真好

那個老婦人根本從一開始就不是人吧? 太威了

*******************************************

好啦!就先打到這裡吧!!!

快來點好心人士跟我說2012好看嘛?

這禮拜還是別亂跑好了!!先把自己的腳綁起來幾天!!

好可怕!!我不想傳染別人喉嚨痛!!也不想被傳染!!

要勤洗手戴口罩唷~揪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go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