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底吃了兩攤大餐

一攤是高中同學小聚會

真的超久不見的!!!大概兩年吧

大家都沒什麼變化

晚上又去續簡小孩的生日聚餐

下樓要出門才發現少帶了某樣神秘又重要的東西

佩佩對我的記性超有信心

完全沒有提醒我=口=

很好運的壽星因為他的主餐而賺到飯糰

真的是很誇張的巧

服務真的好好喔

吃的好過癮...真是讓人想再去一次!!

另外恭喜壽星啦 又到了新的一歲

(相片附上拍模糊了所以不用打馬賽克的壽星的生日禮物)

DSCF1196.jpg 

當兵要順利喔!!放假記得回來看我們這些老百姓

====================================================

九月五號去了從八月底就開始策劃的內灣

好險沒有因為這暑假不穩定的確定而宣佈什麼因雨取消

全日太陽好像就綁在我們腰上

走到哪曬到哪...熱的都快沒心情了

很貫徹的大眾運輸之旅

公車 火車 公車 火車 火車 公車 兩條腿 公車 火車 公車 到家

暨環保又省錢

中餐就是少了那個說要去台灣民俗村的八月底壽星

結果大家吃的太飽 差點就要厚著臉皮去拿試喝來解膩

野薑花粽好好吃

 

上次去宜蘭遇到從蘇澳聊回台北的兩位阿伯

這次竟然在內灣老街又遇上   太巧了

大概是生活的頻率接近 才會如此有緣分

嚕米說下次要再遇到 他一定要遞名片並做自我介紹

 

玻工館的活動很不錯 可惜這次主題室是內灣

想趁活動還在時再去一次 因為嚕米很想去參觀

是可以計劃一下的

有沒有人有興趣?

專程去吃去散步的旅遊也這麼有趣 下次可以再來一彈

 

下次目標設定:::::日月潭花火節好了

 

現在

離開原本的公司已經一個禮拜多了

離開後的生活因為是復學生的身分而忙碌

好多資訊都沒辦法跟新生同步.. so sad

但好消息是 我已經註冊了

現在起我是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go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