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是這間房間裡最慢醒的 = =

為什麼我這麼能睡 但我依稀記得

我在半夜壓到雅甄 XDDDD

刷完牙洗完臉之後 到樓下吃早點

很棒 我們搬椅子跟桌子在屋外草坪上吃早餐

風景優美 天氣涼爽 舒服

吃完早餐之後 大家都回房間整理行李 拿到樓下寄放

在門口拍完大合照之後出發去佳樂水

好遠歐歐 ~~ 屁股都快翻了

中間還發生兩台車不見了了了 XDDD

於是大家停在路邊等

等他們追上來之後才又繼續出發

佳樂水 真是個很奇妙的地方

很多奇形怪狀的石頭 但我覺得都是人附加上去的名字而已

如果沒有刻意的命名 他或許到幾百年後都還只是一顆石頭

坐上導覽車 有三個人被放鴿子搭下一班 囧

到那邊之後就拍拍照 喝椰子

還蠻難爬下去的 滿手東西 很危險

不過我還是爬下去了 吹海風 看海

太陽小一點會更好

大家拍拍照 玩一下 就到涼亭集合 要退費

很悠閒的拍了一堆人的鬼臉 不過這是秘密 XD

後來我們離開了佳樂水 去風吹砂 期間我跟小白交換騎車

結果 ......

....

.....

囧 ...

我騎著小白的車去撞祥傳的後照鏡

然後 ... 小白驚到 祥傳應該也驚到

我是還好啦 小驚 XD 因為我知道會撞下去

很拍謝 我沒什麼騎車技術 撞後照鏡是我的強項

在風吹砂偷拍比基尼美眉 嘿嘿 ! 很豬哥 別打我

後來就出發去墾丁吃飯 有一間PUB白天是簡餐店

於是我們併了桌 囂張的20人 併了四桌 哈

頓時很像辦桌

熱鬧的吃完飯之後我們去玩賽車

玩完之後 準備要離開 回民宿拿包包

燈呢 !!!! 祥傳的車爆胎了了了啦啦啦

在山路的時候跟小白有討論到他們的輪胎 沒想到 ...

真的爆了 = =

於是我們這台車跟阿福那台就跟他一起去修車

修好之後就快速的衝回民宿 大家都在等我們們們

衝回去之後 大家東西拿一拿 整理整理

踏上最後的旅程 超級遠的UBUS

坐到屁股都痛了 ... 沿路80-100

真是超快 卻也超遠

騎到敏毅的車都怪叫了 結果到的好意外

最後我們就踏上回台中的漫長旅程

開心回家~~~

----------------------------------------------

我承認這篇我打的有點隨便 = =

不過我手好酸 好想睡

這次玩的很開心 體驗到了不一樣的南部

南部真的很美

鈺琪 要去台東真的要找我!!!好想去玩 去泡溫泉

看海 看柏油路

最後 ... 非常感謝大家的收看

哈哈

這次參加的人有 : 家瑜 慧紋 香琪 美月 惠萍 我 鈺琪 甄真 雅甄

信甫 敏毅 螞蟻 阿福 養豬 標哥 復方 小白 智勝 祥傳

共19人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go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