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式下高雄要玩的第一天

早上睡到八點多吧 ... 沒記錯的話

敏毅是最早醒的

很快就出現在旁邊玩電腦

然後我熱醒

橘子也醒了

於是大家都醒了

就 ... 懶散的賴在家裡討論行程

計畫要去的地方是 :::

第一站 先去高第一晃一下 然後去吃午餐

接著新崛江 然後去旗津吃海之冰 接著去西子灣看夕陽

還有英國領事館

然後去壽山忠烈祠看夜景 去城市光廊和愛河散步

接著去瑞豐夜市吃晚餐

整個很難排的行程 因為都是晚上才可以行動XD

還想說要繼續賴在家裡當阿宅

在看個影片也不賴阿

後來11點多就覺得不太OK 趕快出門

預計是要去參觀一下高第一

找一下郁筠 順道去丟個垃圾

不過很奇怪 電梯搭下樓之後

沒有人手上有拿垃圾這種東西

因為很懶 所以我們就這樣忽略垃圾先出發了

去到高第一之後 媽的 ... 比勤益大太多了吧 !

騎機車都還太慢 上學很容易遲到吧吧吧

然後很熱 還有愛心鐵馬 唯一贏的只在電梯

跟郁筠打完招呼 敏毅12點要去火車站載錦雲

於是我們出發去火車站順便吃中餐

中餐吃的是市場裡面的宮保雞丁

還蠻好吃的 不過 ... 沒吃早餐就吃中餐

還吃那麼滿 真的 很難把它吃光

不過味道還不錯

後來我們吃完飯之後 天氣有點怪 起風

卻還是決定要繼續衝衝衝 發揮行動派精神

於是我們就往高雄出發 !!!!

衝到半路的時候 天空下起大雨 機車騎士紛紛停下穿雨衣

我們也覺得不太妙 停下來穿雨衣

穿好之後繼續上路 騎騎騎 雨越來越小

在一個紅燈的時候 敏毅不見了@@

騎很慢很慢等了一下 出現了

他因為雨小了就停下來把雨衣給脫了

我說你也太不愛雨衣了吧 XD

後來太陽越來越大 好熱 我跟橘子也忍不住停下來脫

一路上就下下 停停 讓我很火大

路上接到佩佩的電話 說我們可以去火車站領東西

然後我們就決定先去火車站 到的時候還沒兩點

所以就先去火車站買個飲料喝

沿途奔波是很辛苦低 看網誌的人不懂

後來 我跟橘子買了月臺票 就先進去找

根據可靠消息指出 佩佩的姊姊在第三月台

於是我跟橘子在長到靠杯的第三月台走來走去

很怕有兩個販賣部 很熱 後來決定問一下

原來 講佩佩姊姊的本名人家不認識

講犬就認識了 一 一"

然後我們就出發去第二月台找

結果才剛走上去就遇到了 拿了快遞就準備出去找敏毅

不過 佩佩姊姊說 佩佩剛剛兩點坐車走掉 T^T

靠 ... 差點就可以欺負她了 !!!!!!!!!!!!! 錯過了

你這個藏鏡人 !!!

出月台後 敏毅說想去高雄願景館看一下

於是就進去看一下 就真的一堆景點

都不知道在哪 哈哈

於是我們出去 發現天氣很怪 很熱

就任性的想直接去旗津了 !!!

敏毅就去問路 是很專業的路人甲

然後 我跟橘子就沿途一直在找西子灣 ... XD

到那邊後還是呈現走火入魔的一直跟著西子灣的地標走

後來才發現不太對 這麼早去西子灣 是做日光浴喔

於是回頭去渡輪那邊

就先吃了海之冰 我們點了水果冰X3

我們的才來沒多久 隔壁的就出現了X10的!!!!

橘子就拿著相機去跟人家借拍一下

乾 好想泡在冰塊裡

吃完冰之後 天空開始繼續飄雨

三人又陷入了天人交戰的現象

在去與不去之間 為了讓這趟旅行更有價值

我們決定衝了!!!於是我們把車騎上渡輪 到旗津去當觀光客

↑一直是當觀光客

然後我們一下去就有點無頭緒 嗯災咩去都位

敏毅憑很微弱的印象 開始鑽小巷子

於是 我愛上旗津 哈哈

是不是外地來的真的一看就知道了嗎

就當我們在小巷裡不知該到哪的時候

有個阿伯就跟我們報路說上面騎出去就是大路了

請問我們臉上寫了迷路嗎????XD

後來騎到大路就發現地標跟地圖

這種東西真好用 我們就去所謂的風車公園看一下

一去的時候風車都不會轉的說 ... 無風

然後天氣 還好 沒雨了

就拍拍照片 就折返 不然會走很遠的路回高雄

折返之後我們買了魷魚 去旗津砲台那邊

那邊還不錯 雖然有敏毅說的鬼屋

有點毛卻也還好

那邊很漂亮就是了 !!

我喜歡 所以我又再一次的愛上旗津

有很漂亮的星空隧道 !!!!!!!!!!!

由於天氣陰陰的 西子灣一直拿不定主意要不要去

該不會就跟再吃冰的時候說的一樣

行程排了新崛江跟西子灣 結果新崛江跳過 西子灣經過XD

後來因為想去英國領事館的監牢參觀

所以我們還是去了 !!!

去領事館參觀 很開心 !! 但監牢的入口很矮小 很低

讓我很不愉快 鑽來鑽去會腰酸背痛

那是橘子的天下 ... ... 他穿梭自如 XD

後來默默的就坐在前面的地方 把夕陽看完了

眼睜睜的 看著 太陽 從海平面 消失

在那邊逗留很久 為了目送太陽

又外加有點累 不想動

日完全落下之後 我們就直奔壽山去看夜景

小50爬壽山 我們的車油門催到底 不到30 XD

很想問搞屁ㄚ !!! 哈哈

雖然太陽才剛下山 但夜景卻毫不遜色

高雄的夜景跟台中的夜景是不同的風格

但都很美

然後 我們就也在那裡 被一堆閃光攻擊的體無完膚

逗留了好一會兒才離開

離開以後 我們去愛河散個步

我天真的覺得散個步 對我的晚餐會很有幫助

但我錯了 !!! 是太有幫助 ...

走超久 還順道去了 電影圖書館 !!!

我覺得那是一項非常好的福利耶!!! 有免費的電影可以欣賞

而且片子還很新 !!! 整個就是很棒

高雄的福利真的做的不錯

在愛河附近遇到很多國中生 不知道是來畢旅的還是怎麼樣的

很多 一堆 看起來有點可怕 因為每個人都穿一樣的制服

後來 終於走回停車的地方 兩條腿也快斷了

卻還是依然堅持要到城市光廊坐一下

體驗一下什麼是高雄的道地茶

今天有固定的樂團在那邊表演爵士音樂 吹薩克斯風

很有情調與氣氛 像個露天的PUB 只差沒有人在舞池裡扭動身軀

各點了一杯飲料之後我們就坐了一下

也是做到10點多 樂團都 走了

撥著電視 打棒球

後來我們去 瑞豐夜市

一度跟不到車 ... 只能用直覺來猜測敏毅走哪裡

還好 頗準的 !!!

沒有真的走丟 XD 不然一格電 很搞笑的 !

到夜市之後我們就先吃東西 去吃鐵板麵跟豬排

那個男生比我還HIGH 是怎麼回事

紅燒 紅燒 ... 賀啦 我可能有點像獅子或是魚

不過感覺他很 CARE 哈 小男孩

然後逛了一下夜市 玩了一場槍打氣球

破九顆 ... 結果只換到小手電筒T^T

結果今天的行程 經天氣的一番折騰下來

只有新崛江被排除了 XD

真可憐 不過不要難過 !!! 哈

有的是機會 ~ ~ ~

嗯 ... 好的 今天就這樣的打到回府了

明天就要回台中 繼續當個'偽'認真的學生

去休息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go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