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洪難得說要帶我去吃飯,其實應該算是被盧的。

反正就還蠻特別的一家餐廳 - "安拿朵利亞"。



進去後,老闆娘叫我們先隨便找個座位坐下。

老闆先拿MENU過來給我們看,等待著老闆娘來幫我們點餐。

老闆娘應該是台灣人,店裡面的員工則全都是外國人。

但老闆的中文還OK!!也很風趣!!

先上了水後,老闆娘過來點餐,我們點了一份套餐後,

小洪很好奇阿答娜烤羊條,因此叫了一份。

小洪說他們的披薩也很有名的樣子,老闆娘說要不要點。

他就說點了就要叫老闆娘過來旁邊坐,幫忙吃了。

老闆娘還蠻親切的!!再來是決定甜點跟飲料的時候。

我們點了奶香米布丁跟焦糖檸檬烤布丁,

飲料則都是點土耳其咖啡...,

不敢點酸奶,因為對這東西有點期待又怕受傷害。

先上的是濃湯-扁豆湯與生菜沙拉。





扁豆湯還蠻好喝的,很特別,不過有點太濃,

一直喝的話會覺得很鹹。

如果配一口生菜再喝一口濃湯就很棒!

生菜的話也很讓人驚訝,就真的是生菜,沒有醬汁。

把番茄、小黃瓜、洋蔥等東西切丁切絲。

生菜就真的只是驚訝,沒有好吃不好吃的想法。

然後端上來的是要用槳拿出來的麵包,

為什麼我知道呢,因為我的位子就在廚房正前方。



可以看到很多外國人在裡面忙進忙出的!

所以意外看到他拿一把很大隻的槳把麵包划出來。



麵包裡面是中空的,是充斥著熱氣在裡面,

所以要吃的時候要先把它剝開,讓熱氣散一下再吃。

老闆說:熱熱的吃很好吃,直接用手剝來吃就好。

接著是烤雞,今晚的重頭戲。



烤雞的身體裡面還有混飯下去烤,小洪切開後先把飯給我吃。

感覺還好,沒什麼特別的。

烤雞的表皮是灑上一層起士粉下去烤的,所以表皮吃起來有鹹鹹的味道。

還不錯,但我吃雞肉容易膩。



阿答娜烤羊條,羊腥味還蠻重的,微辣。

不敢吃羊騷味的可能無法接受,但這道菜給我的感覺就像台灣的便當。

因為他還有配菜在旁邊,配菜有些還不錯,辣辣的!!

麵包還可以拿來包住羊肉或雞肉,再加些生菜這樣吃,口味也不錯。

不過麵包單吃的話也很香,麵包真的好吃又特別。

之後我們的甜點來了,焦糖檸檬烤布丁跟奶香米布丁。



焦糖檸檬的口味好怪,苦苦又酸酸甜甜的,然後他不太像布丁..,

太凝固了!!反而有點像麻糬。

倒是奶香米布丁比較好吃,有米的顆粒奶的香味,

很濃、很好吃。

最後是土耳其咖啡的登場。



老闆娘說不會甜,是有點類似濃縮黑咖啡。

可是喝下去第一口好像...濃縮黑糖感冒藥水。

我不敢喝,雖然老闆說很濃最好是喝一小口後配一口水。

不過...,我不太喜歡這個口味。

小洪則是被甜度打敗,因為他不敢喝甜的飲料。

小洪原本很想換酸奶來喝,但他看到我後面那個男生,

喝了一口酸奶又配了一口水,最後還是剩了半杯,就不敢試。

我們東拍西拍之後,又坐著聊一下天,才去結帳。

結帳時跟老闆娘說土耳其咖啡甜甜的,又說小洪本來想點酸奶。

結果老闆娘身後剛好一壺酸奶,就說要倒一小杯請我們喝喝看。

喝起來好像發酵後的牛奶,酸到翻掉的優酪乳。

我還是不敢喝,不過小洪好像還蠻能接受的,後悔當初沒有換。

然後又問老闆娘有關店裡四處可見的藍白色石頭是什麼意思。



她說這個叫惡魔之眼,是土耳其那邊的石頭。

所代表的意思是幸運,希望來店裡的人或是在這樣的節日帶給人們好運。

跟老闆娘又說了一下話之後,我們就離開,在經過別桌客人時,

看見別人在喝酸奶(他們叫愛蘭),表情都很猙獰。

跟我喝下去的時候表情應該是一樣的,就覺得還蠻有趣的。

很特別的x'mas,謝謝小洪大寶貝,辛苦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go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