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姐姐提議,但是由我決定吃什麼。

想起一直很想去吃的放送局,就上網查一下網友的評價。

感覺好像還OK,雖然我只查了一、兩個人。(我承認我懶,哈哈)

所以六點半多跟小米抵達後,進去跟姐姐會合。

點完餐後,就可以享用他們的沙拉吧!!

有沙拉、濃湯、炸的、花椰菜、蛋糕跟布丁。

沙拉還不錯,濃湯的話我覺得玉米濃湯比較好喝,

另一種是蕃茄蔬菜湯。

很蕃茄。



姐姐點了椰香咖哩雞腿肉輕燉飯($319/餐+沙拉吧+飲料)。

這個咖哩有種很奇怪的濃濃感,我想應該跟椰香有關係。

輕燉飯份量感覺不多,但他會加入起司一起烹調。

所以吃起來好像也沒那麼少。



小米點的西西里烏賊墨魚輕燉飯($329/餐+沙拉吧+飲料)。

小米一直稱讚說這個來做焗烤一定很好吃。

很奇妙,我只吃到微微的辣感跟起司味。

不過作成焗烤很黑吧 =   =?



我點的是人家推薦好吃的白酒蛤蠣麵($319/餐+沙拉吧+飲料)。

麵條太有嚼勁了...,但是蛤蠣真的好吃!!!

還在蛤蠣殼裡喝到白酒。



飲料的話,姐姐是點熱情檸橙蘆薈汁。

小米是阿里山烏龍綠茶。

我的是幸運葡萄蘆薈汁。

我的還不錯,不過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好希望葡萄是汽水。

而且再冰再涼點會更好喝。

甜點類的話就參考相簿吧!!

我覺得放送局這間餐廳的氣氛還不錯,算是蠻安靜的。

而且服務生收盤子的速度好快啊!!

我們預計還要留著用的他都先問我們能不能收。

要不是很有效率就是洗碗的跟他們有仇。一ˇ一

吃飽後我一直被牆上的大鐘所欺騙,一直覺的很晚了。

沒想到另一邊參觀的地方好快就關了,好可惜。

去到外面拍照,在門口的地方我跟小米一致覺得他的建築風格,

很像CS裡的義大利巷戰。XD

然後我覺得餐廳裡面有點暗..,明明相機拍起來很亮,

可是傳到電腦裡就變好暗喔 ... >"<。

從正門進去比較漂亮,小米就是愛走旁門左道...嘖嘖。

外面有放兩個看板,是牛跟羊的卡通圖案讓人擺臉的,

也設計的太低了吧...,我這老人家腰都彎不下去...,拍個照好累。

氣氛來講還不錯,下次可以點看看有沒有比較好吃的...,

如果下午去那邊喝杯飲料,聊聊天應該還不賴。



(無名愛失真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go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