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是跟大學同學一起過生日的最後一年。

昨天半夜就有個賤諜跑來通風報信,

真是我的好朋友阿!!

但是我們家軍師比他奸,建議我反將他一軍。

話說,成全一人跟成全眾人比起來,

當然是眾人卡實在阿!!

於是,原本應該在我臉上身上的蛋糕,

就平均分攤在老頭跟我身上,真是奶味四溢...。

頂著這個奶味縱橫的頭去上了三節資安,

真害怕會散發汗味+奶油味的臭味。

很謝謝各位幫我唱生日快樂歌!!

真是學生時代最後一個生日了,淡淡的哀傷啊!!

晚上小米帶我去吃南瓜屋,所以我又有食記可以打了。

那就..先拖一下。

食記嘛,總是要圖文並茂。

Anyway,祝大家找打工的找到打工,研究所的能順利考上,

第三個願望是秘密!!!

最後再次謝謝大家了!!小柯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go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