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吧,誰叫你當初要放棄,無法把持到最後的尷尬。

現在花三節課,也解不出一小題的答案,真是糟透了。

有種來不及的挫屎感。

跟著佩佩一起唸日文說不定比較有出息,

要不然學會轉魔術方塊ROI也比較高。

噢...,重拾課本的感動,撐不了五天的我又想玩樂。

我想這輩子數學真是我的罩門,只有99的時候算數最強。

真的悶到爆炸了。

屈臣氏變好大,東西真多,冷氣好冷。

穿裙子都快飛起來了,裙子裡面涼涼的。

好多東西想買,也買了好多東西。

竟然默默的八百多塊...,唉...,my god!

小補眠的時候,一家公司打來問能不能去面試,我囧了。

想說要抽空去的,結果地點在潭子...,遠到我不會走。

嚕米說從這裡過去要40分鐘,只好婉拒對方了。

下次能不能來個地點好點的?頭都痛了。

澎湖就快要出發了!大家都在準備行李的感覺,好快喔。

那我要帶什麼呢?還不來點建議。

阿福說要帶很多零錢,還有兩副撲克牌,可以玩吹牛或大老二。

應該是沒人想自願帶麻將過去吧?

還是期待著澎湖之旅吧!明天Delphi小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go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