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要比籃球了,無奈好久還是得上戰場。

提早到球場想說跟籃球培養一下感情,可是體育課好多人。

只好坐在旁邊看男生們三對三。

朝正一直無法開張,老頭在的那隊都會輸。

五點,總算要正式來了。

女生先打第一節,男生打二三四節。

第一節原本也很認真的在追球,後來好多人叫我在敵方的籃板下守。

                   (↑修正:阿福說是我方陣營)

有的時候又叫我去湊熱鬧,我跑走又聽到有人喊啊!跑掉了。

都不知道我要怎麼辦了我。

但其他女生很爭氣,小天啊!小強啊!佳君啊!仔仔啊!都在前線努力著。

一堆人幫我加油,全場都看我一個人空虛的站在敵方陣營。

就這樣看著他們在那邊搶球,女生以不錯的分數領先對手。

後來換男生上場,第一場大家都守的很緊,雙方都很少得分。

可是後段似乎有拿到幾分,朝正開的張,果然練習的都不準。

            (↑修正:當事人要求 開的張要大大的!

之後有沒有人又得分我忘了。

第三節,開始失分,與對手呈現拉鋸戰,數度讓對方領先...,很緊張。

雙方都苦苦的追彼此的分數。

緊張到我們學長姐都沒有氣質,唱衰對手的罰球,好險。

第四節,堪稱偶像劇的劇情,倒數6秒時阿福的技術性犯規。

原本以為是剩6秒,還想輸一分拼拼看的,沒想到是聽錯了。

           (↑修正:是輸兩分)

只剩關鍵性的一秒。

男生們都在苦想該怎麼辦,心想一秒怎麼玩啊。

還跟學弟妹說只剩一秒讓我們投咩。

後來阿福發球,老頭接球,就在一秒中。

 (↑還是修正:是郵差不是阿福啊...誤 我眼殘了)

 

 

 

完美三分球。

 

 

 

瞬間學弟妹的臉色變了,我們歡呼了!

天啊!

四年,總算贏那麼一場球賽了,老頭瞬間升級MVP。

超開心的!!瞬間大家衝出去擊掌、擁抱,靠!我們的大四超有回憶。

這場球賽真精采!!連工作人員也傻眼。

就是那麼關鍵的一秒啊(

 

後來等七點的三人四腳,中午臨時跟甲麵還有佑融報隊。

聽說第一名1800,聽說只有四隊,取三名。

然而...,沒聽說要過三關,沒聽說突然變12隊。

更沒料到要跑五分鐘...,學姐都要任性了...,五分鐘一直跑耶。

第一關的時候以十粒綠豆都沒掉/20秒的紀錄保持前四強。

第二關的時候以2483顆綠豆居位第五...,輸了啊 !取四沒取進。

三千多顆怎麼辦到的啊。

學姊跑的腳底板好酸,所以不跑了,啊嗚~早知道就堅持一下。

一千八啊~!

怎麼沒說要比耐力啦...,五分鐘很長耶。

工管系的一千八不好拿,嗚嗚。

 

明天六點還要比籃球續集,還以為我可以解脫了,

佩佩卻說小天六點比賽不能來了。

我真的沒有戰鬥力啊...,可以再比排球嗎?

大四了,大家的球技好像變強了,每場都好精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go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