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了三年的配角,總算輪到我們當主角了!!

可是今年的抽獎我還是落空了...,虧我還拿了小強給我的摸彩卷...。

還是槓龜...阿嗚...。

四年從沒拿過資管的獎項...,倒是小開的衛生紙讓我沒那麼落寞!!

謝謝系學會這次辦的送舊,好溫馨。

很歡樂!!不催淚嘛!!哈哈

很辛苦的在我們吃東西的時間穿插節目,有下苦心...。

只是我知道...,大家注意力好像沒那麼高。

不過玩遊戲很開心~,今年的O跟X挺不賴的!!

就算沒拿到禮物也學到冷知識。

至於兔子怕不怕高,這題我是賽中的...。

阿爽跟瑪莉從來沒有對我說他們怕高...XD

所以我想也不會有人知道兔子到底怕不怕高吧........

軍人走路有點混亂!!人也太多了吧!!哈哈

整個卡的轉不動..,誰知道七朵花幾個人啦...

還有美少女戰士<<< 都離童年多久了...

我對人數真的不行啊 書ㄆ揪尼ㄦ是誰我也不知道...

很快就淘汰下場 一點也不意外 XD

幸福家庭<<是嗎? 這個GAME還是第一次玩

最後還是找不到家..竟然沒人缺媽媽 =    ="

跟毛毛一起被處罰 明明沒心結的兩個人畫的很起勁

不懂的是...為什麼會邊畫邊轉圈...XDDD

後來抽獎...美宣組好用心!!那個轉盤很酷!!

可惜我沒用到...還不人人有獎...阿嗚...

鬼打牆的一直叫人家捐出來..還不先領下來再分贓 XD

禮物有小水床還有洗衣精之類的!!還是風格不變的走實用路線啊!!GOOD

結束後,進去靜軒看影片。

APO跟朝歪是兩班代表,獻唱一首,哈哈。

明明畢業應該要唱驪別感傷的歌,要不然也唱點開心的歌。

怎麼會是唱倒帶跟死了都要愛...。

話說阿歪那個有點離奇的高音很逗趣...,我不敢說我錄下來了...。

然後看學弟妹幫我們做的影片,很好笑!!以前也太青澀了吧!!

沒有要哭的感傷..=ˇ="

看完之後竟然發口罩給我們..,要我們矇住眼睛...囧。

代表我們的大學是從信任遊戲開始,再從信任遊戲結束.....嘛??

矇住的感覺好可怕,毫無方向感的被帶著走,工作人員一直說蹲低、有石頭之類的。

害我很猶豫到底要不要閃阿...,還好我前面是惠惠不會被鬧。

佩佩前面是朝歪,聽說有蹲低!!!XDDD

到定點之後坐下,就拿出相機開始錄影,因為我想知道看不到的時候外面的情形是什麼嘛...哈

結果回家看影片...,覺得蠻像觀落陰的..................。

DSCF5718.JPG 

現場吉他LIVE很特別,老師的話不禁讓人挫勒等...,幸好我沒有學分在林老師手上。

我可不想他很捨不得我把我留下來。=ˇ=

大合唱 紅蜻蜓、永遠的畫面還有還是要說再見。

永遠的畫面尷尬的拉高音...,OD都大囧了!!

竟然連ㄇ字型對面的小傑都笑我,是有沒有那麼明顯....>////<

然後還是要說再見有點耳熟,可惜不會唱。

只能偶爾唱個喔喔喔~~與大家同在。

接著學弟妹們獻畢業花,唉唷...,真的被送走了。

還有特別的紀念品,是抱枕呢呢呢!!設計的很可愛的IM抱枕!!

紀念品一百分。

可惜沒有氣球、煙火或燭火,心裡難免還是覺得有點失落。

不過你們真的很用心,謝謝你們,系學會、主持人、工作人員、學弟妹們。

你們辛苦了。

PS::今年食物多到爆炸...,吃不完,掃不空,戰鬥力弱了嗎...我們?!

PPS::石頭在微波爐裡面加熱會爆炸...。

PPPS::手肘只有觸覺沒有痛覺..................................ˊˇˋ

PPPPS::好啦,最後一個PS了,我也知道PS多到有點誇張,但還是讓我P完吧。

就是呀…我今天才驚覺…原來我是這禮拜畢業耶!!!!!!!!!!!!!!!!!!

Shock me !!! 一直覺得是下禮拜…原來…分離只是再30個小時後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go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