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豐原麻葉那麼有有誠意,點100元以上的飲料就可以吃一餐。

這麼好康,佩佩哈了一個禮拜終於讓我們吃到了。

成員有小煜、朝歪、橘子、小天、佩佩、我,

還有從台中市匆匆被佩佩徵召回豐原的地陪老頭。

明明說好要去吃的,一直覺得我們在開玩笑。

還好前一天晚上有線民通報,有提早盯住你...。XD

早上11點,三番街含其附近的幫眾們在三媽臭前的站牌集合。

搭了75的統聯,一上車佩佩就call朝歪他們,通知我們上車囉!!

結果到他們家巷口的時候...,還是沒看到他們人!!

只看到朝歪來不及跑到定點的驚恐樣,都呈大字型了。

我們也很緊張,速速跟司機喊等一下!!幸好車上只有我們..XD

而且司機人很好!!!大心!!

算是順利的把這群餓不拉機的人集中在一台車上。

到了火車站,大家買了往豐原的成人來回票,很歡喜。

佩佩在入口前想說要來拍張照,可是眼尖的我看到了車子已經到站,而且快開了!!

說什麼也要衝...XXD

於是佩佩 小天 小煜 我 四個人就衝進站,上火車。

囧的是...,橘子跟朝歪勒???!!!!!!!!!!!

我們一直再猶豫怎麼辦...,如果鈴響了是不是要跳車...。

就在那個摩門特,他們兩終於走到入口處,看見站在火車上的我們!!!囧!!!!

然後開車鈴響了...,他們跑了起來!!好熱血!!好險是第一月台,好險趕上了。

浩浩蕩蕩往豐原出發啦~~~。

到豐原後,因為老頭還沒來,我們就先在火車站等,

看到很多畢業生,四年前我們也是這樣的。=ˇ=

還有很像交響情人夢裡面的真澄造型的人XDD。

DSCN9271.JPG 

小煜跟朝歪餓到受不了,一個吃了關東煮一個吃了肉包。

過沒多久老頭到了,我們就去擠他家的車。

後面擠了五個,小煜 佩佩 小天 橘子 ME,啊~原來我們那麼近...。

好險我沒有很胖!!XD 也還好的擠而已

感覺一下子就到麻葉了,沒有預約,我們排21號。

感覺也沒有等很久,倒是等餐好像比較久....,是因為太餓嗎...?

點了番茄蜜汁跟雞腿飯,雞腿飯好吃呀~,但蕃茄蜜可以不要那麼多蜜嗎...??

小天的冰咖啡有芝麻香,我是覺得還不錯,喝一整杯真的會膩...。

飯裡面的台式泡菜蘿蔔好吃!!!!!!!!!!!!!!!!!!!!!<<<很驚嘆號!!!

因為真的很好吃,呵呵呵。

吃完之後好飽...,我的飯都沒吃完,雞腿好大!!!GOOD

大家邊吃邊聊,那個忙碌的地陪兩點半還有約<<<他真的一直很忙。

趕趴趕成這樣,哼哼。

所以我們還是聊到了兩點半多才離開麻葉,讓地陪帶我們回火車站。

吃飽飽果然比很餓的時候還擠了那麼一點。

幸好火車站沒很遠!!於是我們告別地陪告別豐原。

剛好很快就又有一班回台中的火車來了,只能說好順利!!!!沒什麼等到車。

由於我跟佩佩還有Delphi大魔王要處理,所以也沒想接下去的行程就回家了!!

在41公車上,突然回憶起某一次的一中行,朝歪下錯站,用跑的回三番街。

唉唷,要畢業了...,下次一起吃飯是什麼時候了呢?

別跟我說畢業典禮當天,那個太快了啦!!不算!!哈哈

ps::話說上次我妹乙檢考過..他說要請我喝飲料,我說要請他吃飯。

      不知道去麻葉一次把這個願望解決會不會太奸詐?

      妹妹請我喝飲料 我請他吃飯!!我好划算喔!!!XDDDD

2009.06.10 - 豐原麻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go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