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乎快要年年參加了。=ˇ=

對郵差跟佩妮很不好意思,因為遲到了。T^T

對自己忠實的程度感到訝異,今年騎摩托車去,累斃了。

沿路就開始感覺自己的腰快不是腰。

所以暗自下定決心,這次我的腰是主軸。

今年規定改變了,以領號碼牌的方式來排隊,大概是人數控管吧。

一次就能排兩樣,排完再去領單在排其他的。

第一項就先衝推拿,我要呵護我的腰。

等嚕米推完之後換我,趴上去他問我要弄哪裡,我說腰。

他幫我的骨頭弄得啪啪響,好神奇。

原來我的骨頭那麼密啊(茶)。

之後他又幫我弄了一下,叫我轉過正面,嚕米在旁邊補了一句..他會大便不順。

結果被加強了,從肚子旁邊的穴道給我按下去一直推....,痛死我了!!

我都不知道是為我好還是害我了,總之推完之後我開始覺得不舒服...。

那個穴道好像被弄腫起來了,是因為我一直在忍耐嗎。=ˇ=

他是說那個那麼痛是因為你的大便都積在那裡,之類的。

可是好痛噢噢噢...,我想我還是多喝梅精好了。

後來去腳底按摩也超痛.............,胃啦肝膽脾臟啦心臟啦膝蓋啦...,都壞掉了。

幫我按的那個還幫我叫,唷乎~還唱起了山川壯麗........,

我都快痛暈了。

還以為是我眼睛發黑,原來是烏雲蓋頂=      =+

接著去拍痧棒,去年拍的我痛斃了!!今年換了一支鋼板的,還是痛斃了!!

樓上的就算了生命密數根心靈諮詢還有奧斯禪卡這三樣,

不過聽了還是人算不如天算啊~。

有個老師在台中開餐廳,聽說他是自己學設計的,店都是自己佈置的。

蠻好奇的,嚕米應該會很想去參觀一下,看人家在做什麼。

今年都比以前提早走,因為主攻的是那些推拿跟腳底...。

這次去有贊助的飲料可以拿耶@@!!!

還不錯,今年的中餐也很豐盛,科科,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go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