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辦法可以讓我每天思考?

看來不是數獨可以幫我的

討厭突如其來的巨集讓我頭要爆了

喜歡組一台電腦的樂趣 好好玩

唯一怕的是弄壞賠不起

--------------------------------------------

上禮拜六去台南找易珊

最近在努力的要準備考試!!(一定要勝利!!)

真的要好好加油唷!!

也希望工作能給你好消息

一起去吃棺材板 誇張的童年記憶

甜玉米初體驗 wow 除了燙跟牙縫以外 其他都很好

同記豆花還是一樣多人

安平老街說冷清不冷清 說熱鬧又不那麼熱鬧

可惡的冰淇淋 只把到1球...

花園夜市好熱鬧  邊逛邊聊好清閒

只是雨都斜著來又斜著不見 花園夜市撐傘的架勢真是壯觀

不過風大的好危險

真怕被傘打到

地陪呀!!考試要加油!!good luck to you

下次去台南再找你玩 記得做功課唷~

快弄點私人景點來

-----------------------------------------------

摳連的妹妹沒跟到

因為被老爸騙去了

下次唄

等我再有個那麼閒的週休二日

雖然我週週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go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