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了哈利波特6、回到17歲、還有天外奇蹟。

哈利波特6沒有複習就衝,果然一開始有點接不上。

原來已經到了第六集,天狼星在上一集就掛點了。

幸好對人物也不是太不熟,看起來沒有那些對哈利波特不熟的人吃力。

不過分心、氣音解釋很累人。

這集感覺沒有緊湊的劇情可以讓人情緒起伏,

平平穩穩的就是想完成看過all哈利波特的夢想。(?!)

回到17歲還滿好看的,之前就有聽人家說劇情與演技是令人意外的。

男主角是叫柴克佛列克之類的嗎?

前陣子演髮膠明星夢的,很擔心又會是類歌舞劇,不過不是~。

人不能總是抱怨現況,老是活在埋怨別人的當下是無法認清自己的幸福。

也許再回到那個過去,誰也都會做出了同樣的決定。

別想自己當時做錯決定而後悔,而是應該支持自己的每一項決定。

有恆心有毅力的去完成每件事,而不是埋怨東埋怨西。

天外奇蹟真的很好看~,3D的感覺做的比血腥情人節還棒!!

而且故事很有趣、搞笑、有意義,做的也很精緻,看起來就是舒服呀~。

追逐夢想與活在當下,也許這個當下就是一個人這輩子的全部夢想。

也許在追逐夢想的同時,忘了去把握當下、活在當下、享受當下。

這部片的感覺真的很棒~超推!很逗趣的!

---------------------------------------------------------------------

最近的工作現況,上班兩個禮拜後首度遇到阿喜請假的狀況。

下班前臨時發生插曲...,印表機竟然掛點...!!

實在不好意思打擾到阿喜的假期阿阿阿...>"<

就算知道大概發生了什麼事...,可是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因為我跟主機們真的不熟...。

而且早上一去上班的時候就先被鎖在辦公室門外,直到陳主任來才能進辦公室。

在櫃檯前的沙發區被好多同事關切了一下...(羞)

禮拜三請了個假,因為前一晚眼鏡竟然斷掉了.......,瞬間伴瞎。

只找到度數超不夠的眼鏡...,勉強能看到一點物體的形狀,

請了個假,為了能在當天就拿到眼鏡,特地一大早就去配眼鏡。

是嫚真推薦朝正去配的那間,在興大的大同眼鏡。

價格實在服務又好!!真的咩賣!!而且在預算內~~~(重點)

所以就沒有報同學名字要同學價...下次買隱形眼鏡再試圖要要看好了XD

要去拿眼鏡的時候在巷子口遇到阿喜!!

模糊之中看見了熟悉的造型...,趕緊跟嚕米說,只跟阿喜打聲招呼而已。

因為我也看得不是很清楚。

感謝這天幫忙搬家的簡佩麵~,沒有你們小胖會瘦兩三圈的,我也會融在中山路的!

禮拜四組了一條網路線...,竟然天真的失敗了...。

阿喜應該很無奈...,兩端對插的話...,顏色是相同的嘛。

可惜要的是平行時的顏色相同,難怪我線通歸通,測試燈卻是1-8,8-1的跑。

阿Q跟阿喜真是一對寶!!每天總有笑翻的時刻。

禮拜五一直在灌鼎新,我也不知道成功還失敗,反正就像阿喜說的..沒灌好再灌一次囉。

嚕米說:遇到問題先思考如何解決才是正確的觀念,而不是問怎麼辦。要我跟阿喜好好學。

遇到阿喜這種主管真的很好!!哇哈哈!!太幸運了!!

嚕米說在外面吃人家的頭路,能遇到像阿喜這樣的真的不多!!講完我也這麼覺得!

自己真的很幸運!!

明天要去吃上班路上的早餐,聽嚕米說是喝了會精神氣飽的好湯!!

所以一定要衝!!他說是喝了會不愛睏!!科科!!

研究了一下公司的行事曆,好像是遇紅就放!!太期待十月的到來了!!

Good~預計八月來個全勤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go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