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速速跨上嚕米的摩托車,到全家橋頭店集合。

剛停好車佩佩他們就來了,在那裡晃了一下,買了飲料跟電池。

六點甲麵也準時出現,依然是速速往火車站出發。

到德安趕緊先去撇個尿,再去找橘子他們會合,但男生先出發去買便當。

人潮北上明顯好像比南下多,不知道是已經消化一點了還是真的台北比較熱門。

高雄真是個...,不冷的地方。

火車上開的兩包暖暖包成為我口袋中的負擔...,一直很hot。

急衝出的去搭捷運,好擠,結果被擠成兩台車。

其實是我跟嚕米擠不上去。

然後有很害羞的兩位男路人很BL了姿勢擠捷運...害我拼命笑。

慢慢晃啊晃的,也總算是晃到夢時代啦。

找了個還算可以的位置就把腳架打開架好,可是一直有人經過我們這邊...是怎樣。

在黃小琥跟林宥嘉的陪伴之下,總算要倒數了!!!yeah~yeah~yeah~

由於嚕先生一直想架我的相機,託他的福,我可以很認真的看煙火。

10 - 9 - 8 - 7 - 6 - 5 - 4 - 3 - 2 - 1 -----------蹦蹦 黑皮妞一兒

真的是狂噴的煙火,看了好過癮啊~~

多虧嚕先生準備的耳罩,我沒有耳聾的困擾。

歡度了2009來到了2010,還有漫長的路要走,我們等流失在外的甲麵會合後,

跟夢時代拍拍照,很開心的路人幫我們拍合照,在他的相機裡留下了我們的青春。

往回走的路上,舞台上是盧廣仲的歌聲,一夥人在大馬路上又唱又鬧的晃來晃去。

休息了一下才繼續又往捷運站走,捷運的入口擠滿了人潮,超擠...!!!

事實證明人不能太超過,會衰。感覺還蠻得意的,早討厭的人一步進站。XD

很順利的進到捷運站,分段的控制還不錯,真是辛苦了捷運工作人員。

來了一台空車,排前面的大家開心的歡呼起來。

搭到美麗島站,上個廁所,拍一下光之穹頂,

就去找要載我們去墾丁的計程車,已經在那裡等著我們了!!

先去便利商店買飲料後,上車我就昏睡了 =  =。

眼睛張開竟然已經在核三廠前,好冷喔!!!不過感覺很快就到了。

找摩托車店花了點時間,墾丁的門牌怎麼那麼難找!!!

不過摩托車店老闆人真的很好的起床幫我們開門,讓我們牽車跟寄放行李。

下完行李我們就開始往龍磐衝,據說有管制,要有健行的心理準備。

沒想到每個管制口都放摩托車過,真的很賺耶。

這幾台摩托車租的很有價值。

騎上去後看到很多SNG車,沒看過那麼多SNG車啦!!都不來採訪我們。

跟攝影大哥問日出會從哪邊出來,就去找個位子坐下。

大家也快累斃了,在龍磐的大草原上大家攤坐的攤坐、倒的倒,拍照都不對焦了。

月光皎潔的很誇張,另一邊卻步滿雲層,好不容易天終於濛濛亮了。

完全看不到太陽躍出海面,so sad!!

不過還是在要離開龍磐的時候看到太陽若隱若現的不知道想勾引誰。

只是眼睛好累啊,一直想睡著。也真的一直在後座睡著。

到早餐店也是什麼都沒吃的一直在睡...。

然後出發到下榻的民宿,先把後座的放在民宿休息,然後派了兩三人去機車行提行李。

一到民宿我們就在客廳睡翻了。

主人很熱情的招呼我們,還切柳丁給我們吃,好甜好好吃。

十點多十一點,前一晚的房客已經退房,而且很貼心的說::噓噓不要太大聲,人家在睡覺。的出門

感覺很棒,真是一個貼心的地方。

然後去洗個澡,就在床上睡癱了,下午三點過後大家才紛紛起床。

要趕去告別今天迎起來的曙光,於是我們整理一下就去關山看日落。

找到一個好位子,越是接近日落時分,後方的旅客就越來越多。

一回頭都是滿坑滿谷的人海,跨年看最多的大概就是人了吧!

太陽一消失看不見,大家就一哄而散。

日落同樣也沒有落入海平面,依然是厚重的雲層在王八蛋。

由於約了六點的泰迪,所以我們馬上就驅車回墾丁大街。

沒想到下山的路車子真多!!真的很壯觀。

幸好...,摩托車是萬能的!!!我們又一路暢通的回到墾丁大街,順利趕上吃晚餐。

河粉真的好好吃!!!其他吃了什麼...我完全好像沒印象了耶...

吃飽飯我們就去逛墾丁大街,吃最多的是冰淇淋...其次是羊肉串。

抹茶冰淇淋真的好讚喔!!!love it!!

下次我要買傳統的拜託...阻止我!!這樣才能多吃幾支抹茶的。

路上看見幾個外國人抱著啤酒跟著音樂搖晃,

跟佩佩兩個人在那邊討論就說覺得很酷,很嗨。

沒想到引起男生們的同仇敵愾,說的我跟佩佩快要無地自容了。

為什麼他們這樣就是很酷??如果換成我們就會被說很丟臉...@&^*%!&等等。

都快變男人們的抱怨大會了,搞什麼東西。

在統一那邊看到學生樂團那邊演唱,上個廁所聽個幾首歌就要走了。

結果學生樂團唱起了"環島旅行",一夥人想回去跟著搖擺一下。

但是open醬的車車贏了...,拍完照環島旅行也唱完了...。

回民宿準備手電筒,我們要出發去出火。

民宿老闆借了我們兩支很亮的手電筒,順便問明天是否有九人座的車可以載我們回高雄。

很幸運的有九人座可以搭,不用坐擠擠的七人座,也不用趕著搭公車。GOOD

原來民宿老闆是在某大飯店當導覽員,他還跟我們解說了天上的星象,

住民宿也能享受頂級導覽,挺不錯的。

出火原本是下午的節目,但因為時間不足變成夜遊,也挺有一番風味的。

不知道誰說出火去馬上就會想回去了,結果至少呆一個小時有...。

跟想像中的陰森森不一樣,人多到跟排小杜差不多。

在路上買了仙女棒跟煙火,蘋果花是一種很無法控制的煙火。

爆米花是一種很香但是如果不用出火的火爆會更好。

不過很危險的有人放煙火然後還倒掉,煙火整個亂亂噴,嚇死人!!

還有硬是放上去天上的天燈...,夭壽,捏了一大把冷汗。

玩手電筒跟仙女棒玩的很嗨,很開心。

怎麼那麼難畫啊!!龜派氣功...!!

將近十二點多,我們才晃回民宿洗澡睡覺。

**********************************************

早上八點多,民宿老闆娘幫我們送早餐來房間,吐司+飲料+去皮去籽的柳丁。

很sweet!!

早上摸著摸著,就決定先去排小杜包子。

正要衝抽號碼牌,有對善心人士遞了張51號號碼牌給我,說要給我排。

so lucky!!如果自己抽要70幾號呢!!

真的是很甘心~!!

在我後面那個52號也很甘心,他順便幫不認識的外國人買包子,而且不收錢。

很貼心耶!!這麼友善,我也想給他招呼一下。

後來我們東晃西晃決定要去墾丁森林遊樂區。

沒想到騎上去竟然開始飄雨....................。

到收費亭的時候雨又更飆大,趕緊拿雨傘掀出來救急一下。

暫時把摩托車停在收費亭看雨勢,下一下子就停了,想説都來了。

於是大家默默的掏錢然後進去觀光。

才剛走到遊客中心,雨又開始狂下,這次還欲罷不能。

就我們決定掏錢,也買了輕便雨衣,可惡的事情發生了...,

沒錯!!!雨停了...而且完全不下了!!!!

為了賭一滴雨,還是很硬要的穿上雨衣,最後爬山還是溼了。

不是雨,是汗...。

為了追尋涂大攝影師,我們只好朝著險路前進,猴子跟松鼠大概只喜歡現給落單的人看。

好不容易在觀海樓會合了,總算是一起前進啦!!

從銀龍洞開始被騙著前進,3分鐘,1分鐘的被騙著前進。

森林的芬多精真的好舒服。

然而看到出口的時間就愣住了...45分鐘,噢!!我們被騙往前那麼久了!!

不過真的是很通體舒暢啊~~!!好久沒有爬山了!!!

爬完好餓,幸好還有早上剩下來的小杜包子。

下山到出口時間來到4.30,取消了船帆石這個景點,

我們要讓涂攝影師的美食筆記派上用場,於是繞回恆春。

沒想到好多家都已經賣完關店了...,too bad!!

什麼巷仔內的十碗麵,好吃的鴨肉冬粉之類的,都清了。

最後去吃聽說也好吃的牛肉麵,的確還不錯,料很多!!

很不好意思的跟九人座延了半小時,我們太餓了...。

回去之後馬上就上車踏上回家的旅程,最後做統聯回台中。

真是既充實又忙碌,很棒很棒,人多就是敢衝!!XD

什麼時候要再出遊啊,約我約我。

hi,2010。請多多指教。

嘴很殘的一直唸成2012...我太期待2012了嗎? (暈)

新年新希望,大家快來許願喔~~~!!

我希望!!!明年再來一次不一樣的嘛~~我真的很貪玩...

呼呼

好的! 拖那麼久,好想睡覺,我打了三天之多...。

晚安了各位,晚安了2010,晚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go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