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NV000019.jpg 

像煙火綻放似的 

在不同的軌道上

一樣的時間長度

卻是不一樣的東西

真是有趣

噢噢

感覺 又快到了分歧點

時間過好快 好好笑喔

我的money跟時間一樣

來匆匆去匆匆

必要用的東西屈指可數

所以其他都是...亂花錢

啊啊

亞太別在催我了

我這禮拜一定會去繳錢

連接電話都被限 真的太久沒繳了

嗚嗚 

我亞太快弄好了

有新的機子可以用 電也充的進去囉!!

YEAH

感謝大姊親情捐獻 我會好好愛惜 不讓它爆機的

好冷喔

我又想去黃昏市場花大錢買桂圓紅棗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go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