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啦啦 要回家鄉過年啦!! 開心!!

很久沒打網誌了!

 

 

學校的課程沒開成,看樣子是沒課上了..so sad

 

 

看到佩佩打尾牙的文章,就讓我想起我拖欠了很多...。

尾牙的、心之芳庭的。

 

哇靠!!我超懶的ㄟ...

 

那過年後再來補好了!!

 

我要一口氣替網誌補血

 

祝大家虎年行大運囉!!!

 

中視青梅竹馬還蠻好看的 真是天天都精彩

幹嘛給那個媽媽拖戲那麼久啦

太硬要了 哪有這麼自以為的生母

 

好的 我入戲了

 

昨天一口氣跟假面聊好多公司的事情 哈哈

不知道會不會嚇著小朋友

乖!!世界再黑暗 只要有信心 處處有希望 gogo fight!

 

回彰化去~一週後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go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