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9
早上7點遊覽車要來,訂6點40分的鬧鐘,卻在30分就被叫醒。
噢!!不能按照我自己的時間起床嗎?

行李週五回家時就已經準備好了,嚴格說起來可是禮拜四就準備完成了。
所以刷牙洗臉,等於換到遊覽車上繼續睡而已。
還沒盼到遊覽車倒是先盼到早餐送來我家。
早餐也是爸爸認識的人做的,蠻好吃的。
但我萬萬沒想到竟然好吃到讓我妹吃了兩份半。
而且聽到這兩天的行程是不愁吃,吃到撐,妹妹眼睛竟然發亮!!!
是怎樣?! 台南是把你的胃口養大還是餓到你了?




上遊覽車後,不免俗的還是要快樂的出航一下。
一連串的卡拉OK時間,中間停了一站龍潭大池。
但因為雨呢是飄個不停所以帶了相機跟腳架完全沒用處。
背的很心酸。
上車後沒多久終於輪到我的主題曲竟然抖音了...:"> 好好笑喔。
不過後面的阿桑有給我鼓勵鼓勵,說小姐有比較開嗓了齁。
直到吃午餐後卡拉OK時間才小小歇息。
取而代之的是卡通版的極道鮮師,這還沒什麼...,


但他說台語ㄟ!!!!

害我好想看!!!好北七喔!! 結果上車後都沒睡到...就通過雪隧抵達宜蘭。


到達宜蘭後,先去北潮公園,才發現原來只是看起來沒下雨。
實際上還是飄著濛濛小雨,真的是讓人感到不快。
原本想走去砲台,但因為太想上廁所而作罷。實在有點可惜。
上車後就直奔頭城農場啦!! 先拿鑰匙然後去房間放行李。

下來馬上就可以喝花茶、吃湯圓、QQ、綠豆湯。QQ超好吃!!很香的黑糖味。
還可以加挫冰。熱食有擔仔麵、餛飩湯、丸子湯bra bra bra之類的。
反正可以吃到很過癮。


不想吃或吃飽了可以去服務台領魚餌跟浮標去釣魚或跟團去控窯體驗。
等妹妹吃飽後,我們選擇先去控窯體驗。
先看一次教學,聽說我們有場地。而且有人已經幫我們控了!!
我們就很放心的去玩,等晚點再回來吃地瓜!!!YEAH!
跑到控窯場後面去玩鞦韆,回來竟然找不到爸爸。
原來是司機們跑到下面去玩敲銅鑼,就是在河的對岸設一個銅鑼。
讓大家去試臂力,敲中計名計次,次數多的晚上天燈教學時有頒獎。

很難啦!!我用吃奶力氣丟都丟不到對面...老是撲通,更遑論敲到銅鑼了。
然後司機們往回走,而我們一行五人往上探險,去看他們農場種的作物。
絲瓜、南瓜、玉米、百香果、辣椒等等,很多!!可以親手拔,體驗一下。
走到一間小學教室,媽媽就覺得累了想繞下去。我跟妹妹們繼續往上衝。
結果晃到大家都在烤肉了還沒走回去。<<<地方大到超誇張。


去看了水牛、一堆咩...超吵的還狂破音、豬、鴨還有火雞!!!
有間樹屋,每次限載五人,我衝第一卻搞錯方向。
原來梯子是下去的,上去的樓梯是很特別的木頭砍出一階一階。
拉著旁邊的護繩走上去,結果我竟然從護繩走下來還一邊礁好危險。
大妹跟著我走也被我騙,小妹說他覺得逆向比較好走。
後來看簡介才發現...,只有他走對耶....,這哪招?!


去玩輪胎的盪鞦韆,哪個北七說要用站的,我手超酸的還要配合拍照。
好不容易兩個人站上去,也要拍了,結果輪胎竟然轉了!!!
兩個人都用屁屁面對鏡頭...。囧
折騰了好一會才總算拍好。


在羊那邊花超多時間的,因為他們的破音好好笑!!!
大妹問:你們吃什麼??? 羊說:咩~~~~~~~~~~~
大妹就跟小妹說:我要把你丟進去。XDD
還配合我到荒郊野外解放,好好笑喔。




後來終於有人打電話找我們,就快點回去吃烤肉。
晚上的烤肉也是吃到飽,會不停的上肉上甜不辣等料。
下午釣的魚可以自己料理來吃!!!!<<<超野外的啊!!!
可惜我沒吃到一口,據說沒人敢殺。
家庭主婦掛的一出手,桌上便是滿滿吃不完的肉山。
竹筒飯超美味可惜有人不懂啊!!


越晚越有涼意,跑回房間拿外套卻錯過賞螢。
一聽到妹妹們跟去了,嘴裡幹醮著馬上衝去找。
嬸嬸在後頭大喊著走錯邊了啦!!!不是那邊...,我的直覺是錯的。
靠著微薄的手電筒,原來賞螢在房間再上去的山路上。
天啊!!!根本沒必要拿外套...,好不容易追上也流汗了。
沒跟著走上去好可惜,從下面看已經有好多螢火蟲了!!!
好想讓蟲蟲在我眼前飛,更想的是用B快把牠們拍起來。好可惜啊!!


看完螢火蟲回到烤肉地點,緊接著又是做天燈的行程。
完全DIY,從四張長紙一張方紙一個木圈就要完成天燈!!好有趣。
結果我們那桌的人都不是很經心。
不是只記得前面就是只記得後面,好險還做出一個挺會飛的。
大概是有眾家長們的加持吧。XD
大人們喝酒抬槓,我們就自己玩、休息一下。
然後回房間洗澡泡茶喝茶休息,為隔天做體力上的準備。


隔天早上,天濛濛亮。
凌晨四點半,要出發去看日出。
真正到集合時間才小貓兩三隻,
爬山到一半在大家狂call之下還是來了不少人。
我們這一群司機聯誼會只來了六個人。
都是柯家人<<<超熱血也超傻。
明知道陰天看到日出的機率低的像什麼還是衝。
就當運動卻還抱著一線希望啊!!


結果走了1km的之字型山路,累斃了換來烏雲罩頂的龜山島。
下山後回到房間大約六點多,趕緊整理一下快補眠。
因為昨晚的可樂果肚子脹氣,不想去吃早餐還發脾氣。
跟兩個妹妹在房間休息到八點多。
等柯叮噹小姐等到九點,他真的超會拖!!!!連拍照也要我等他的瀏海!!!
還不是撥一撥就好,是硬要拿梳子出來刷他的S型瀏海!!!
這兩天等他的時間加起來都快要佔1/4了!!
到餐廳竟然還有地瓜粥跟幾樣小菜能吃!!太幸福了!!
就隨便吃吃填飽肚子。
其他早起吃早餐的聽說有吃到蘿蔔糕<<他們說超好吃!!!
應該還有更多美食...,但完全吸引不了吃可樂果胃脹氣的兩人。
三個人吃完早餐後在附近閑晃。
早起的人正去園區導覽,但我們昨天已經自己閑晃完了。
所以去不去好像無所謂,
昨天一起去探險、早上也去看日出的堂妹後來也溜回房間睡覺。
我們三個先去玩大泡泡,超酷,只有柯叮噹沒成功。
踩高蹺一下子就放棄了。


然後去櫃檯拿魚餌跟勾勾,去湖邊釣魚。
有個好心的少年仔拿它的魚竿過來說他不完了問我們要不要。
人超nice,當然要接收啦!!
再拿兩根自己綁,噢!!超艱難的!!還勾到自己...,痛爆了。
我浮標一直弄不起來。
柯叮噹的曇花一現,才浮一下。最強的還是人家捐的那竿!!
因為我魚餌一直被偷吃,所以想說拉一下,結果一條魚超倒楣的被我抓包。
但尷尬的是釣起來之後,我不知道該拿他怎麼辦。
超無助的!!一堆小朋友衝過來竟然要用腳踩魚...........。
嚇死我了!!!後來有個歪國人幫我把魚放生,金感謝。
我知道我GOOD JOB..,不過你更棒,謝謝。
好了,下次除非要吃魚,不然我才不想釣魚,太可怕了。


後來我把釣竿給剛繞完園區導覽的弟弟。
回去房間拿行李下來遊覽車。
然後去做DIY的竹蜻蜓跟鳥笛。
竹蜻蜓是小咖...,但鳥笛整桌沒幾個成功。XD
最後還是讓帥哥來幫我們服務。
有個工作人員長的很像洪都拉斯,好好笑。
說他像洪都拉斯,帥哥工作人員還偷笑。
總算做好之後,去吃中餐,又是自己養的豬又是自己種的菜。
超農村的啦!!
因為我們做鳥笛的時間delay,所以沒多少時間能做接下來的竹鶴。
我才剛拿了鶴跟底座,就馬上又要開始做葉染DIY。
原本想做一件給我們家魯大師,可是我爸就穿XL了...。
所以我又換回自己穿的size。




塗葉子好累,超怕毀掉,又怕不美!!
後來就直接彩繪。
大姐畫了一件超級花俏!!哇哈哈 <<<事後檢討是沒用的!!
我畫的什麼都好...就是step拼錯了,好落漆喔。XD
柯叮噹畫的應該沒什麼大問題吧!!
但有人竟然為了笑臉而發怒!!!<<<現在小朋友就這麼怕失敗!?
然後弟弟的好可愛,兩個楓葉當眼睛,一片大葉子當香腸嘴。
變成小丑!!!弟弟超愛,穿起來也簡單可愛。
然後媽媽不知道從哪又弄出一件...,超囧的!!!
結果只弄成簡單的中國風便作罷,因為時間不夠....。
我的鶴就這樣以最原始的面貌,從宜蘭回彰化了。


我媽問說這誰的鶴,怎麼都沒做。
默默的說是我的,還不是你不知道從哪裡又拿一件衣服來。
我連眼睛都沒黏到勒!!!!
我媽竟然從袋子裡拿出眼睛等素材給我!!!!
超殺的家庭主婦。
所以我把原材料們又都帶到台中來,有時間再來加工。


晚餐是去西湖的水牛城解決。
又吃的超飽的!!!很Good耶!!兩天都包吃包住超划算!!!
以我們家每次出遊的花費來說,這次超省!!!!
不過頭城農場不便宜就是了!!
因為我們在玩的時候有聽到人家對話說::這摔下去保險金應該很高吧!!!
原因竟然是因為他覺得門票收費高,所以應該保險金也高@@






這種八卦有根據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go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