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端午佳節,放假。


六月很快又過一半了。


世足賽一直跟不上進度,還好我對運動比賽一向沒有很著迷。


不然勢必又是一波革命,倒楣的又不知道是誰了。


下了一個禮拜的豪雨,不看氣象還以為颱風來了...還不走!


6/12是母校畢業典禮,而且還順便舉辦了同學會。


熱鬧成這樣。


全台中都擠滿了熟人。


吃千葉,打保齡,又拼夜唱<<<超久沒這樣了吧!!


隔天累翻睡一整天。


端午放假,要好好的來整理一下宿舍,髒死了。


上午的進度:


洗好了兩條地墊,清好了臭兔子的窩<<<BOSS級,稍微掃地拖地。


然後丟掉一些剛過期的瓶瓶罐罐。


有些甚至都還沒開耶...好可惜,有人想接手嗎?


畢業生畢業了,老人們工作也幾乎都換了。


大家好像都在前進。


然而懶散的我還在等待。


好久不見,下次是何時啊






肚子好餓...我要打不動走不動了...。


太久沒有打這種閒聊的文章,讓我一點靈感都沒有。


還是遊記簡單點。


噢,對了。


橘子的網誌那個遊戲我是常客,每天都要點開兩次以上。


(通常會玩到生氣關掉,過一下又打開)


看得出來我這篇打的既跳tone又隨便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go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