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禮拜一就在念說想看LOVE,拖到禮拜三才成行。

可喜可賀的是至少有成行,不然又跟以往一樣,嘴砲而已。

這部片原本以為會在鑽研"愛"這個議題,平淡、有感觸的度過。

沒想到卻是非常帶有喜感、幽默。

而且,裡面還有很多小驚奇,像是陳漢典的連戲。

讓我整個笑翻。

很多大咖的背景都能有很多想像、聯想,拍攝手法我也蠻喜歡的。

很適合放鬆的一部片。

======================================

愛,無所不在。

但就片中的某一部分來說,

以我個人而言,我的器量不大,不是只要心中有愛就什麼都可以接受。

而是那份愛,會以不同的方式,存在著。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故事,每個人都有面對愛時的表現、付出方式。

 

======================================

 

打沒幾個字,肩膀又開始痛痛的。

是該來攤開我的瑜珈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go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