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近三個多月沒更新文章,其實我每個禮拜至少都會打開一次。

打開看看舊文章,想想更新時要寫些什麼。

7月份工作突然撥開雲霧見青天,如果原本工作穩定度是60%,現在應該有80%。

衷心感謝生命中所有貴人,只能用盡力工作來回報。

---------------------------------------------------------

從七月份開始幾乎每個禮拜都會撥空打皂,

六月中買的三公斤橄欖油已經被我消耗的差不多。

上次回家看媽媽為了皮膚問題,買了市面上的手工皂,說有點貴。

我都有在自己做手工皂,怎麼不跟我說呢。

差別應該只是比較不美觀吧,不然可是都有製程保證的喔。

其實本來沒那麼勤勞打皂的,但在見證有皮膚問題的家人、朋友因為洗手工皂改善,

突然就變得非常有動力。

除了謝謝捧場的家人朋友,還要感謝我親愛的老公,

每次都要幫我改善流程,幫我覆核配方,幫眼殘的我看PH值。

雖然每次講什麼都會先被你打槍,但我有發現最近你比較會直接支持了。

希望這項興趣可以越來越精進。

再來就是種植物這件事情,真的是很困難。

連全世界都說丟著就會活的蘆薈也被種死了,後來生氣全部切掉入皂。

 ---------------------------------------------------------

再兩天就要開學了。

希望凡事風平浪靜、風調雨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go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