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真的拖很久沒更新,連打字都懶,手寫大概也撐不久。

猶記得二月剛過完生日的時候,勉勵自己要認真手寫日記跟記帳,

結果撐四天就宣告結束,現在小日記本默默的躺在抽屜裡,積塵。

沒忘記說過要給自己禮物,暫且稱這份禮物為改變。

但一直排斥紀錄、不想說明,因為實在是蠻自私的決定。

最近可能正處在撞牆期,總覺得凡事都無法順利完成,

往往要兜圈好幾回才能結束,挫折的很。

就工作,以為順順送出的事情,會因為一句問話而語塞。

被教訓過之後重新再來。

努力的過程中,無法達到要求,又或者在處理事情中無法討好任何一方。

想要中立不得罪誰,卻老是夾在中間裡外不是人。

覺得不是自己造成的錯誤或問題,但總有辦法被說服為是自己不夠好,不夠努力、嚴謹。

老公說是我不夠勇敢,不敢反駁才把自己逼入這種地步。

目前我並不缺乏再有個誰來訓勉一頓,單純只是想尋找認同與支持,可惜沒有。

腦中常浮現,當初接代理工作的尾聲跟同事聊天情節,

在聊未來結束代理工作後,會去哪裡?當時還笑著說自由業。

於是乎,我開始鑽牛角尖在有關意義、目的這些可說是無病呻吟的糾結。

Whatever..

某天看網路文章報導演員黃河,其中有些句子覺得還不錯:

每個選擇都會失去些什麼,就讓自己不會遺憾吧

想像「3年後的自己」很難真正有答案,不如給「明年的自己」一個目標、

做到最好,自然會帶來更多可能性。

就算後悔,往往也是5年後回頭看才知道,不如就在當下做一個讓自己不會遺憾的選擇吧! 

希望能如願,讓自己喘口氣。

只能說我給自己的壓力太大,大到旁人沒什麼惡意的話,聽在耳裡卻像針刺在心裡。

於是我著急。

開始轉變,變得不像自己,甚至已經有點迷失,忘記以前的自己到底是什麼模樣,

又或者跟老公比起來,我根本比她還不瞭解、不知道自己是什麼人。

活過29個年頭以後才來質疑這件事情或許晚了些,但希望情緒谷底是個轉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go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