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將近一年的中醫,雖然醫生說要先解決我滿肚子大便的問題,

但我認為應該也是有在調養身體。

某天再去拿藥,

醫生說:妳不是想生老二,來,我開排卵試紙給妳,回家每天都要測喔。

    下禮拜帶來檢查作業,看妳的排卵正不正常。

結果回家怡媽就來了,到下禮拜看醫生前根本沒辦法測。

只好等怡媽走再來努力。

就這樣測了將近兩三個禮拜,排卵試紙讓我困惑到不行。

可以這樣排了又排、排了又排嗎!!!

於是就帶去跟醫生討論,說我看不懂。

醫生說:難怪看不懂,這測起來怪怪的耶,難怪不太容易懷孕齁,

    排卵時間跟常態週期不太一樣,而且後面一直紅兩條。

    我們再觀察看看,繼續測。

所以又乖乖的持續吃藥、測排卵,然後明明已經查過了,

睡前還是要再google一下"排卵試紙一直兩條線"。

帶著期待的心情,迎接這個月怡媽的遲到,

4/18

終於忍不住用了生日時老妹送的驗孕棒。

原來這年頭求子不流行送好孕棉,驗孕棒才是王道嗎? 一次就驗到非常明顯的兩條紅線。

猶記得上次懷QQ,第一支驗孕棒是被我藏了一天一夜才有第二條淡粉紅,

隔幾天再驗才明明白白給我兩條線。

立馬拍照留存,再度把驗孕棒藏起來(這到底是什麼壞習慣)。

隔天去看中醫,醫生問我月經來了嗎? 沒有耶~

醫生說:噢~那有機會喔。

    我再把一下,現在應該還在輸卵管,驗孕了嗎?沒有耶(到底為什麼要裝死,我想應該是害羞)

    可以驗一下喔,不過這種事情沒有人敢跟你保證說一定有了,還要看有沒有順利著床。

    這就要看老公精子的能力了,如果這幾天MC有來,你可以觀察看看說不定會有一顆。

    總之,藥不能斷,下禮拜要再回來喔。

回家後把照片傳給老公,一併把驗孕棒送(ㄉ一ㄡ)給他,跟他報告這個消息。

但他大概是早有心理準備,沒有太大反應,於是我就說想去婦產科試試看吧。

然後就被婦產科醫生退了.....,原因:天數太短照不到,沒有意義,下禮拜吧。

老公說:你上次也是這樣........。(瞪,為娘的期待,不行嗎?)

害我還憋尿憋超久的,想說要漲膀胱啊!! 結果沒用到。

4/21

今天早上差點起不來,做了一個我在浴室來月經的夢,一直很想把經血夾住,

然後又莫名其妙醫生要幫我照超音波了,內心非常惶恐。

醒來之後覺得害怕,好險上廁所還是沒有。

出門要上班的時候,地上看到一隻很像是剛出生的幼鳥...,

應該是掛了,超級不舒服...。

可以不要一直嚇我嗎?還沒完全證實當孕婦就要開始神經質了嗎...。

---------------------------------------------------------------------

自從四月底大學同學會歸來後,反胃感越來越明顯,一路吐到孕程的第91天。

氣球課都不得不停兩、三次。

中醫也停了,抑制不住地吐感,這次去醫院打了兩次點滴,

沒有馬上就不會吐,只能說稍微好點。

從63kg掉到56kg再慢慢回升,也算是挺貼心的啦....。

最近雖然比較沒吐了,但嘴巴的怪味道還是在,又進入狂嚼口香糖的階段,

嘴巴非常酸。

但越來越好了,還好只要專心應付孕吐就好,不然真覺得吃不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go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